元元

神的礼物62

"爷爷,您帮我劝劝他。"乔瑟夫

将波鲁那雷夫的轮椅往乔纳森面

前一推,便松开手耸了耸肩..承太


郎蹙眉:"波鲁那雷夫,你到底怎么了?"

"我。。。"波鲁那雷夫垂下头,两手

紧抓轮椅扶手,乔纳森微笑弯腰凑近

他:"没事的波鲁那雷夫先生,有想说的


就都说出来。"男人慢慢抬起头迎上

乔纳森天使般的笑颜,一瞬间愣神:

"那个。。承太郎不是说穿越有风险吗?


为了我。。不需要为了我。。""需要!"

乔瑟夫噘嘴:"一家人说什么两家话!"

"是啊,波鲁那雷夫你别多想。"承太郎


扶了扶帽子.."波鲁那雷夫先生,你健康

了,我们才能放心。"乔纳森补充,波鲁

那雷夫热泪盈眶:"我。。"乔瑟夫"啪"地拍


了下轮椅背:"还不是你不爱惜自己身体,

没完全康复便瞒着我们高强度训练,悲

剧了吧?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乱来!""我

想快点好起来,可以不拖累你们。。啊

啊乔瑟夫先生别生气,我再也不擅作主

张了。。"波鲁那雷夫服软,乔纳森与承


太郎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笑出来,甲板

上弥漫着欢乐的气氛..."主人,目的地杜

王町海域已到达,是否撤销屏障?"机械


化的声音响起,那是承太郎的飞船AI小

z,承太郎瞬间收敛笑容:"撤销。"话音刚

落,星海画面便逐渐淡化后消失,取而代


之的是广阔的大海,以及在海面上飞翔

的海鸟..."咦?那个是。。虹村亿泰么?"

乔纳森根据看过的剧情回忆认出了亿泰,


乔瑟夫迷惑不解,指着码头上的三人:

"虹村亿泰,广濑康一,还有。。岸边

露伴对吧?他们在干什么?看起来很急


的样子。。""仗助跳海了。"就在刚刚,

承太郎启动顺风耳将事情经过听了个

大概.."什么?!!"乔瑟夫急了,护子


心切的他立马下意识便打算翻过甲板

护栏跳下海:"那小子犯什么病?!!"

乔纳森用力拽住孙儿:"乔瑟夫,你冷静


下,你看承太郎。。""我去。"承太郎

迅速脱下帽子外套和鞋,神态自若动作


连贯一气呵成,无比帅气地单手借力

翻出护栏一跃而下跳入大海,姿势如

同跳水运动员般优美.."乔瑟夫放心吧,

仗助他不会有事的。"乔纳森安慰孙儿..

tbc




评论

热度(1)